IMG_3261

一整天都想當文青的我,硬著頭皮將手邊的事情處理完後衝去誠品...

也不知道是有多堅持,就是要去當文青(文藝青年)

當然我可憐的朋友也等了我一整天,從大太陽等到天黑黑

當玩文青後我們帶著飢餓的肚子找美食。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就是想吃"意麵"(楊家意麵)

原本從郵局旁搬到大遠百附近(其實只是再多走幾步路,外加過個馬路而已啦!!)

IMG_3258

道的時候,生意超好的...從裡到外都坐滿滿的
也還有很多人站著等位子勒~

很幸運的我們跟人拼到桌XDD

IMG_3257   

滿滿的菜單讓我超猶豫的,因為每一樣我都想要點點看...

最後我偷看了隔壁桌點的,然後反覆於乾意麵跟湯意麵中間猶豫

後來決定點湯意麵的時候又在貢丸跟餛飩肉絲間無法決定...

老闆我是真的很猶豫...沒有要整你們的意思啦!!最後我們點了乾意麵、餛飩意麵、小菜、青菜

IMG_3263

粉腸???
這道菜超Q的,裡面的肉也紮實好吃,超適合夏天吃的,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也

(可能是我們真的很餓吧!!) 

IMG_3266

小菜都快吃完了...但是麵還沒來.....麵

店裡的人不管大大小小都超忙碌的,旁邊的意麵也一直加一直加

每個人的手都沒停過..........

IMG_3267

旁邊竟然還有一個人專門的工作就是燙意麵...(有沒有怎麼誇張)

IMG_3265

我親愛的餛飩意麵終於上場了...

餛飩意麵40元(餛飩、肉絲、豆芽菜、麵)

IMG_3270

這家的意麵條跟外面吃到的比較不一樣,是細的喔!!細...細

一般在外面的麵條比較偏扁偏Q(也比較像公仔麵)

麵條:但是這間的是細細常常的,吃起來也很滑口

湯頭:湯頭也不會過鹹,也不會過油。

餛飩:很多顆喔!!餛飩是偏長型的,而且是手工包的,餡料也都很入味。

肉絲:莫名其妙的大塊,好真材實料喔!!

 IMG_3278IMG_3281

上桌後,先吃兩口再說...真搞不懂到底有多餓@.@

IMG_3268 

接著上來的是乾意麵,30元(細意麵條、肉絲、豆芽菜)

攪拌後很好吃,說然拌醬感覺很重口味,但是拌起來後完全剛剛好。

真不愧媽媽級的老店家,不管什麼都拿捏得恰到好處。

IMG_3283拷貝  

為什麼,沒有青菜卻來了蚵仔煎...

因為老闆娘忘了我們的青菜,所以我們就加點了蚵仔煎

聽說蚵仔煎也超好吃的...所以就貪嘴一下啦!!

照片看起來實在無法看出她驚人的地方,其實默默的翻開上皮...是鋪滿了滿滿的蚵仔耶~~超誇張的

簡直就是每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蚵仔,而且火侯跟煮的時間都抓得恰到好處。

蚵仔每顆都很胖= =...

IMG_3285    

晚餐結束了...接下來前往甜點區"冰品"<<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

新竹市西大路295號(大遠百旁) 

------

※熊貓眼女孩也有粉絲團喔, 歡迎大家加入

arrow
arrow

    熊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