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屋小居酒

好吃居酒屋。好好吃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造訪此地

假日剛好朋友來台北想相約聚聚

東區到底有什麼好吃的...我實在也不知道

就莫名地走到這裡來了,話說上次的記憶是莫名其妙地點了20盤菜.......)))))是有多會吃啊~

IMG_2161IMG_2162

每道料理都很平價..大約都79~150之間,當然79的居多啦!!哈~

或許因為小周末的關係,到處都要排隊...排隊

當然好吃居酒屋(好繞口喔!!我改他叫"好吃屋"吧)也不例外摟!! 

就這樣子,先留下了名字後就開始閒晃拉~ 

IMG_2164

大約過了1小時還是半小時的...就排到對了

居酒屋怎麼可以少了"酒".....

所以我們點了海尼根(為什麼是海尼根ㄋ...因為有人不能喝台啤)

超大罐可樂>>>雖然沒有特別好講、但是瓶身太大罐了、點來拍拍照也開心XDD

少女般的調酒>>>味道很清淡也很順口(不知道是口渴還是太好喝了...在一瞬間就沒拉!!)

 

IMG_2174

店家裡面有靠吧檯 (內、外)還有許多座位

店內的音樂很妙喔!!從流行樂到非主流音樂都有~~超混的XDD

IMG_2171

椒麻雞、我覺得這道好好吃喔!!酥酥脆脆的...當然也是在瞬間解決啦!!

IMG_2187

骰子牛肉、我覺得........牛肉有點兒太硬了、不過豆芽菜好好吃喔!!

真不知道是我挑食還是我平民...竟吃一旁的配菜。

後面...後面看不太到的....是明太子雞肉串喔!!!哈哈.......也很好吃不過分量好小呦~

IMG_2189

酥炸雞軟骨...這...........超好吃的.........

不騙人...這超好吃...而且失誤率超超超低...至少我來的兩次點這道都很好吃...吃到還想續盤!!!

IMG_2190

哈哈哈~~是有多餓...照片都不拍完全的

別以為這張又要講牛肉...其實是後面的櫻花蝦炒飯拉

每次看到食物上滿滿的料就超HIGH的啦!!! 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

IMG_2192

最後...雖然以上有部分抱怨...但是依然吃的超乾淨的...看來是真的肚子很餓

明明剛進來就說不餓...吃完有種開胃的感覺~

回到家後我們後直衝通化夜市耶~~哈

IMG_2185

準備離開摟~

 

-----

店家資訊

IMG_2163  

(女孩偷懶大絕招.....直接PO名片)

------

※熊貓眼女孩也有粉絲團喔, 歡迎大家加入

arrow
arrow

    熊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