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夜

回新竹時,晚上跟朋友出來聚會聊天~

天曉得雜誌內看到川燙鮮蚵的介紹,讓人口水直流...

就不斷吵著好想吃喔~~

哈~沒想到新竹復興路上也有一間超肥美鮮蚵...縱使下雨也要)))衝

不過聽說老闆麵攤不常出現喔!!運氣好才碰的到~ 

IMG_2361

其實當時真的不餓,但是就是單純想要吃而已...光想像就讓人口水直流了啦!!

這間得蚵仔跟鴨肉都超有名的喔!!

我們到現場的時候,鴨肉已經早早就賣光光了...

不過還好我們的目標是蚵仔~

IMG_2358 IMG_2357

點了以後馬上上菜!!一盤100

超好吃的~完全沒有腥味,而且只是單純的沾醬油膏就很好吃了!!

這一盤一上桌就被我跟我朋友(2人)解決掉了~

吃完後超剛好的也不會膩而且還會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縱使現在看到圖片都會直冒口水ㄟ...好恐怖的美味!!

而且我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默默聽到鮮蚵仔賣完啦!!

原來我們那盤是倒數第三盤的樣子!!還真好運~

IMG_2360

另外加點了一碗貢丸湯...$35

不過我聽朋友說平常他來都會點冬粉或是乾麵搭配一起吃~

聽說超絕配的...下次我也要來試試看~

IMG_2355

這家店開在一間復興路上的衣服店的前面,而且只有晚上會出來,有的時候還要碰運氣喔!!

我還偷偷拍了別人家的門牌XDD

IMG_2362  

最後再讓大家回味一下~XD

---- 

鴨肉冬粉攤

地址:新竹市復興路18-1號(服裝店前)

營業時間:只開消夜場

------

※熊貓眼女孩也有粉絲團喔, 歡迎大家加入

arrow
arrow

    熊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