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記小吃

沒想到湳雅街竟然有如此的好味道【魯記小吃】

遊子們,你們想家嗎??快來試試看這一味~

---

在寒冷得天氣裡,竟然回家前指派來買這一味~

其實因為昨天晚上的時候,家人跑去買外食吃,女孩自以為很飽的直接拒絕了>.<|||

===這就是一切過分的開始===

當嫂嫂回家後,一直聽到門外有吃美味麵條的聲音...
不久又傳來「妹妹,你要不要吃點小菜什麼的」

===經不起誘惑的女孩,就這樣掉入了陷阱裡===

當吃了兩口小菜之後,在一旁吃完麵的老哥,傳來「這麵超好吃的,你要不要吃看看」

女孩:「蛤~ 那我吃一口好了」(此時我們默默的打開了嫂嫂的份...)

===天啊!!也太好吃了吧~麵超Q的===

接著老哥就邊說著這麵有多好吃有多好吃大小碗分量差...,邊吃著那包偷偷打開的麵~

見此狀況,我當然也邊說著蛤那我再吃一口就好,邊夾起麵~

===就這樣子,好好的一碗麵被我們吃得只剩一滴點了~哈哈哈 ===

故事講完囉~來認真介紹濃濃媽媽味的手工Q彈麵吧!!

魯記小吃

看看這店面到底有多不起眼,要不事有心認真尋找也實在不會去注意~

店面外面是老闆娘在賣臭豆腐,所以一不注意根本就會以為這間店是在臭豆腐的店

當然我經過超多次都以為是在臭豆腐的店家=_=

要不是昨天女孩的哥哥有一直提到青蛙下蛋的旁邊,也不會找到,看看他們多隱密

今天站在臭豆腐店拍對面的店家,然後尋找超久,剛好青蛙下蛋又沒開,連問都沒得問

然後青蛙下蛋旁邊又剛好是日本料理,不然女孩一定會走錯店家點錯麵>.<

最剛好的是,站在臭豆腐前發呆研究的時候,裡面剛好有客人點了大碗的麵,這才默默的走了進去~

不然就真的傻呼呼的白跑一趟了...

魯記小吃

為什麼不會發現,站在外面更本找不到煮麵條的地方,因為老闆躲在小房間裡麵煮麵條

從外面看根本不會發現>.<

魯記小吃 

看了看牆上的菜單,恩~

應該就是乾麵了吧!! 老闆乾麵兩小一大 

很划算吧!!大碗的就是小碗的價錢在加15元!!

魯記小吃

小小的窗口,跟切小菜加醬的位子~真得莫名其妙的不起眼耶!!

魯記小吃

老闆在內煮好乾麵後,會遞出來給老闆娘加醬跟料~

旁邊這一鍋就是傳說中很有媽媽味的肉燥呦~(還不快把口水擦一擦)

魯記小吃

大小碗外帶的模樣~ 兩倍兩倍看的出來嗎???

聽說大碗的以前是45元!!不過以麵量來講我原諒你XD

聽說男生去買的話,老闆大碗的會更加量喔!!(因為想說男生食量比較大吧~)

魯記小吃

登~登~登~ 打開來後,好香喔!!上面一堆的青菜看了好開心呦~

接下來要開始介紹麵囉~

魯記小吃

圖片是小碗的呦~

到出來前,建議先在袋子內搓揉一下,讓麵條均勻的沾滿醬汁

雖然醬汁看起來很深,但是其實味道很剛好,完全不會鹹也不會油膩,扮起來卻很有光澤美味

很像自家媽媽在家魯的肉燥一樣順口~很薄的鹹味卻又很恰到好處

肉燥也很紮實,不結塊也沒有太多的添加物~

手工麵條很經典,很Q很有嚼勁,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出和一般外面麵條不一樣

(這種麵條通常只會出現在牛肉麵店或是北方麵食館...但...這是小吃店啊!! *0*~)

整碗麵看起來真的很普通,但是卻很Q彈很夠味,還會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喔~真是惡魔

PS.聽說冷掉麵也不會黏再一起喔,微波一下一樣好吃

---

【魯記小吃】新竹湳雅街77號 (旁邊,大潤發公車站牌附近)

---

↓↓↓↓↓這是女孩今天站在【魯記小吃】店門口拍的對面的,竟然是之前介紹過竹北大腸麵線的分店耶~

【食在新竹_竹北】陳 大腸+蚵仔麵線。不油不膩 / 不好吃免錢啦~ 

魯記小吃

陳 大腸+蚵仔麵線│300新竹市北區湳雅街36號

---

【魯記小吃】新竹北區湳雅街77號 (旁邊,大潤發公車站牌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還喜歡的話,快來粉絲頁跟女孩一起互動喔!! ^^  ↓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熊貓小姐

熊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神塵玩樂誌。
  • 我一定買大碗的!!!!!
  • 哈~男生吃大碗的剛剛好~真的!!

    我一買回家我哥馬上對我說「小碗的你哪吃得夠」@@|||

    熊貓小姐 於 2013/02/22 08:28 回覆

  • 神塵玩樂誌。
  • 所以你也是男....!?
  • ...................................女的!!

    但我哥應該是想搶我的食物吧!!
    不然就是他自以為小鳥胃>.<

    熊貓小姐 於 2013/02/22 08:44 回覆

  • 神塵玩樂誌。
  • 很好,胃口大,這樣才是個大女子阿!!!!哈哈哈~
  • 魯霸子
  • 老爸你們被偷拍啦…@@”
    謝謝妳喜歡吃我老爸煮的乾麵
    歡迎妳常來…^_^
  • 哈哈~我有遮起來喔!!
    麵真的很好吃,超級好吃的拉!!
    我們家常去買,每次都會多買一琬當宵夜>////<
    上次還帶朋友去吃評價也很高~
    一定會常去的常去的...(喜歡)

    熊貓小姐 於 2013/05/27 07:16 回覆

  • 張金鈺
  • 請問麻辣臭豆腐很酸是不是壞了?沒聯絡電話可問.....
  • 我沒吃吃過這家的臭豆腐,不過吃起來怪怪的還是不要吃比較好...
    乾麵真的狠推...

    熊貓小姐 於 2014/09/17 20: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