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美人料理】玫瑰蜂蜜瘦瘦茶(凍)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女孩一樣被胖胖的肚子困擾著 (Д゚)  !!!

一起來做,越喝越瘦的『玫瑰蜂蜜瘦瘦茶』吧!!

喝不完還可以做美味的『果凍』當點心呦~

因為紅茶,玫瑰,檸檬,蜂蜜可以幫助我們越喝越美麗,越喝越纖細呦。

---

除食補調理外,天天使用《施巴護潔露pH3.8》來清潔,泡沫細緻、溫和不刺激,私密潔淨清爽沒煩惱!美麗進階就靠它囉~女人啊!從裡到外都要好好的愛自己呦~活動網址:http://icook.tw/sebamed

【3.8美人料理】玫瑰蜂蜜瘦瘦茶(凍)

玫瑰蜂蜜瘦瘦

【3.8美人料理】玫瑰蜂蜜瘦瘦茶(凍)

先將材料準備好在一旁備用。

【3.8美人料理】玫瑰蜂蜜瘦瘦茶(凍)

將水燒沸後放紅茶沖泡約5-6分鐘

再放玫瑰花在紅茶中攪一攪,繼續用小火煮沸

--- 

紅茶有調節腸胃,在搭配玫瑰花,更可以幫助調理我們的體內,撲鼻茶香,幫助情緒紓緩,心情好自然就好囉~

【3.8美人料理】玫瑰蜂蜜瘦瘦茶(凍)

然後放檸檬片攪拌一會後關火即可。  待涼了以後加入蜂蜜攪拌飲用

---

比起沙糖,加蜂蜜對我們更有幫助熱量也較低喔!!讓人不會有負擔!!因為蜂蜜本身是許多花蜜(果糖,葡萄糖)組成的,香味口感都勝於糖,也更容易被我們吸收利用,不僅促進新陣代謝減少疲勞感呦~
搭配
檸檬不僅消暑又可以補充我們的維生素C,整個就養顏美容><

 【3.8美人料理】玫瑰蜂蜜瘦瘦茶(凍)

(果凍) 將煮好的茶,邊攪拌邊加入寒天粉煮約2~3分鐘後,盛裝放冷即可。

【3.8美人料理】玫瑰蜂蜜瘦瘦茶(凍)  

(果凍)冷卻後,即可食用(冰冷食用更美味呦~)。

【材料】 

玫瑰花      5朵

紅茶       1小包

蜂蜜        1勺

檸檬       一小片

白水     500毫升

寒天粉(吉利丁粉) 

 

【作法】

1.      將水燒沸後放紅茶沖泡約5-6分鐘
2.      再放玫瑰花在紅茶中攪一攪,繼續用小火煮沸
3.      然後放蜂蜜和檸檬片關火即可。  
4.      (果凍) 將煮好的茶,邊攪拌邊加入寒天粉煮約2~3分鐘後,盛裝放冷即可。

喜歡這道食譜嗎!跟你分享幸福美人的法寶:施巴護潔露(pH3.8一般型/黃金女郎加強型)。 女性私密清潔專用,可天天使用,溫和不刺激,減少異味,舒緩不適,不論平時、經期、孕期與熟齡照護均可使用。

 

【貼心小知識】

紅茶: 由於是全發酵的茶種,在加工的過程中因為氧化,產生了茶黃素、茶紅素等健康新成分,也由涼性轉為偏溫性,所以紅茶具有紅茶、紅湯、紅葉,香甜味醇幫助調節胃使排便順暢調節生理機能也有很好的調理保健作用。

玫瑰花:性質溫和、男女皆宜。可緩和情緒、平衡內分泌、補血氣,養顏美容調節體質的作用、並可減少疲勞感健康維持,玫瑰花茶的味道清香幽雅,能令人好心情、幫助紓解抑鬱,能減少內分泌失調,促進新陣代謝

蜂蜜:蜂蜜的成分除了葡萄糖果糖之外還含有各種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

蜂蜜比蔗糖砂糖的主要成份)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因為蜂蜜是由單糖類的葡萄糖果糖構成,可以被人體直接吸收,而不需要的分解。

檸檬:因為檸檬本身是鹼性的對我們本身就很好,而且不僅可以幫助消暑又可以幫助我們補充維生素C。

護潔露(一般型與加強型)V2  

【 施巴3.8幸福美人學院 】美麗大公開,想不美都不行!

分享幸福美人料理課,送施巴護潔露pH3.8活動網址:http://icook.tw/sebamed 

------

 

※熊貓眼女孩也有粉絲團喔, 歡迎大家加入

 

 

arrow
arrow

    熊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