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師傅車輪餅

伍師傅車輪餅~

這是過年期間到市區閒晃的時候發現的好吃店家呦~

真的很好吃,一開始雖然覺得應該還好,但是當吃下去之後好驚奇喔!!

真的,害女孩現在只要去新竹市區都會想去光顧這間"伍師傅車輪餅" !!

伍師傅車輪餅

【伍師傅車輪餅】原本在東門街上,這陣子才搬過來的呦~

現在在武昌街上,武昌街郵局的對面,轉角口望過去就可以看到一間車輪餅店上面貼了滿滿的圖像呦~

購買的時候有時候需要排隊,雖然老闆速度很快拉~

不過怕排隊的人可以先打電話來預約喔!!

在排隊等待時間,可以跟老闆聊天呦~

而且老闆是新竹的老饕呦~ 想吃的問老闆就對了XDD 

伍師傅車輪餅

 第一次購買的時候就被旁邊的圖像吸引了~

直接就點了"起司蛋","芋頭"~ 往下看呦!

伍師傅車輪餅

點的時候,剛好起司蛋正在鍋中烹煮

看到照片有沒有很驚奇!! 一個小小的車輪餅才賣15元竟然放了一整顆蛋下去耶!!

旁邊還放滿了起司(起士),超期待吃起來的感覺呦~

伍師傅車輪餅

 起司蛋車輪餅 $15  (光滿滿的整顆蛋就賺到了)

在期待中等了一會兒~ (起司就是要吃熱的才驚豔ㄚㄚ)

到手之後,老闆還貼心的提醒,剛起鍋的很燙要小心會"爆漿"

小心翼翼的咬下第口,「哇~外皮好酥脆喔」

小心翼翼的咬下第口,「滿滿的蛋白帶點微鹹的起士,好好吃喔

小心翼翼的咬下第口,「8分熟的蛋黃+爆漿的起士,超棒的喔!!當下覺得好不可思議喔~難以形容的好吃」

(8分熟的蛋黃吃起來不會澀,反而很滑順與融化的起士 搭配起來超絕讚的!! 每一口都覺得超滿足 

伍師傅車輪餅

芋頭車輪餅 $10

芋頭也很誇張,一開始以為應該就一般的芋泥而已吧!!  有看到嗎??是芋頭塊耶~

芋頭快耶~~一顆顆的芋頭塊耶!!而且吃起來不會太過甜,反而吃的到芋頭的香喔!!

也很推芋頭,還偷瞄到才傍晚旁邊的材料就幾乎少了一大半........半...

伍師傅車輪餅

老闆給料都好實在,看看烤盤就知道!!

來之前可以先電話預約,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外送  ,不過可以打電話問問看呦~

伍師傅車輪餅│ 新竹市武昌街82號(騎樓下) │ 0938-905-809營業時間:11:00~19:30

伍師傅車輪餅

紅豆珍珠$10 ,奶油珍珠$10 

如果你喜歡吃新奇口感的一定要試試看!!珍珠超Q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點溫珍奶的經驗,因為一般溫珍奶的珍珠都會軟軟的一點都不Q,每次喝了都很失望!!

本來以為只是噱頭而已,沒想到珍珠超Q超有咬勁的,奶油跟紅豆甜但又不會太甜喔!!

伍師傅車輪餅  

玉米鮪魚$15 

大家有吃過早餐店的鮪魚早餐吧!!就很像鮪魚早餐的鮪魚加入了玉米

不過比較不油膩,車輪餅的皮很薄很脆,裡面又塞滿滿滿的料,超滿足的呦~

---

其實本來想要購買"海鮮堡"的但是去的時候海鮮堡的料還沒配好,不過玉米鮪魚也很好吃拉!!

聽老闆說海鮮堡吃起來很像海鮮PIZZA的口感 ( ::>_<:: )  <<  這是二訪的時候的是呦~

伍師傅車輪餅

講到現在起司蛋車輪餅(起士蛋車輪餅) " 熱 "目前依然是心中的第ㄧ呦~

所以大家如果有經過一定要試試看喔!!

---

伍師傅車輪餅│ 新竹市武昌街82號(騎樓下) │ 0938-905-809營業時間:11:00~19:30

------

還喜歡的話,快來粉絲頁跟女孩一起互動喔!! ^^  ↓  ↓  ↓  ↓  

arrow
arrow

    熊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