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小  

每當暑假結束後都是一般打戰

新的學期開始,為了不讓學弟妹們感到迷惘,傳承了去年學長姐們的迎新大會

我....是個不負責任的學姐...因為真的沒什麼好傳授的

話說...學校又喜歡在開學沒幾天截止許多活動的投稿...火燒屁股的時候我實在也管不了其他人啦!!

 

04.jpg

挑夜戰的日子總不能少了咖啡...以及散落一地的書

週六夜裡開始將手邊以及有可能收集到的資料彙整起來...

才剛彙整好...太陽光光就亮了,有沒有怎麼誇張阿!!

在身體不適的狀況下...我只好小小咪了一下

很乖巧的..小咪了一會兒就清醒了...

03.jpg

吃了頓飯後就開始進入傳說中的書房↑

超誇張的啊!!這狀況...不了解的人會怎麼想...

這兩夜....就靠以下幾點.....營造了「奇蹟」

一整書櫃的書、N本的論文集、N本的研究方法、不跑遠的主題、協助翻譯的阿貴(我都快衝去雲科抱你大腿了)...

帶者不清醒的腦袋、拋棄了兩夜的睡眠、瘋狂的良心譴責、勇於嘗試的決心、跑太快追不到的同學(鍾)

我終於在早上七點多完成了本次傳說中的"旅遊文學"相關討論

在腦代不清楚的情況下,我無法檢察是否錯字跟不通順的句子,只憑著一股傻勁將內容寄給了老師後就衝出門了

在前往學校的路上...默默的喝了瓶蠻牛...

沒想到老師後,發現老師早就看完了內容..因此討論了一下

最尬以的一句話還是:都寫完了,就投吧!!

鍾同學:老師,你看有多誇張...他竟然寫完了也..更本是奇蹟

小論  

  ↑傳說中的奇蹟

印出來時竟然還出現了這樣的小插曲

黃同學:你用哪台印喔!!有時候,會歪歪的喔

彭小水:ㄟ~真的也...怎麼辦

鍾同學:好...有彭小水的風格喔!!

彭小水:對也~~(我想評省老師看的出我的用心啦)

剩下的一切就看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