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4-00-18-37.jpg

在家品嘗餐廳級的泰式料理

有如身處泰國一般的道地美味,老媽拌麵-紅咖哩拌麵。綠咖哩拌麵

這次老媽拌麵與泰國皇室御廚 藍象餐廳合作的紅咖哩拌麵與綠咖哩拌麵,有去過泰國超市就會知道藍象餐廳超有名的,是全球米其林推薦的餐廳,咖哩也是藍象餐廳熱門的餐點,去泰國超市也必買他們的調理包,所以這次看到老媽拌麵跟藍象合作超開心超期待的,這款麵條採用手工波浪形狀的關廟麵搭配產地原裝黃金比例調配醬料(使用20多種食材調製而成的),光想到就讓人很期待,而泰式料理迷人之處就是即使大熱天也可以讓人很開胃。

這款拌麵真的很方便,因為平常一個人自己帶小孩根本沒時間料理,外出用餐用超麻煩 (因為小孩還很小)的我 ,超適合這種拌麵,自己在家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煮上營養又豐富的一餐,醬料的味道雖然重口味但是不會讓人覺得膩口,這款拌麵讓人隨時可以輕鬆在家做出餐廳的美味料理。

IMG_20190723_093752.jpg

IMG_20190723_094825.jpg

泰式綠咖哩(150g x 3包)/紅咖哩口味(150g x 3包),成份與保存期限都標示得很清楚,

一大包內有三小包,每包大約一人份的分量,藍象這款的包裝真的好美喔!隨便拍都很上相

IMG_20190723_09465012.jpg

從圖片其實不難發現醬料包內有許多細小的食材在內,紅咖哩使用的是泰國本地顏色鮮豔的乾燥紅辣椒搗碎結合辛香料製成;綠咖哩使用的是泰國本地的小米椒與八種不同辣椒與辛香料製成使其辣味更多層次。其醬料中的香料選用泰國皇家農場認證的香料,泰國皇家的東西都有一定的品質。

original.jpg

IMG_20190723_100548.jpg

烹煮的方式也非常的簡單,水滾後將麵放入約6至7分鐘就可以撈起,加上醬料均勻的攪拌就可以食用了喔!
可以隨著個人的喜好添加時才進去。我個人喜歡加入一些蔬菜肉類 ~

2019-08-04-00-57-02.jpg

泰式綠咖哩豬肉拌麵

這次順便川燙些蔬菜肉類,特別選擇了絞肉(因為這陣子在追劇其中有一段講到拌麵的時候搭配絞肉一起,絞肉附著在麵條上一口咬下同時吃到肉與麵條的完美混和多層次的口感)整個被洗腦,哈哈~所以這次選擇了絞肉一起搭配。
另外其實綠咖哩也很推薦搭配茄子跟雞肉,真的莫名的搭喔!

IMG_20190804_005522.jpg

食材/

鴻喜菇、絞肉、四季豆


作法/

1.將蔬菜、麵條川燙好
2.加入提供的醬料,攪拌之後即可以享用

2019-07-23-13-13-39.jpg

泰式紅咖哩唐揚雞/

IMG_20190804_005257.jpg

食材/

鴻喜菇、唐揚雞塊、四季豆


作法/

1.將蔬菜、麵條川燙好

2.乾炒鴻喜菇(乾炒炒出菇的香氣)同時用氣炸鍋炸好唐揚雞塊

3.先將炒好的鴻喜菇與蔬菜放入麵上,與紅咖哩醬包均勻的攪拌,最後再將炸好的雞塊放上即可。

2019-08-04-00-18-37.jpg

紅咖哩與綠咖哩兩種都帶有點辣,吃起來帶著椰奶的香甜味,辣也顯得溫和,兩種口味都喜歡,吃的到香料的醬真的很真材實料,一開始感覺醬料看起來很少,不過拌起來非常的剛好,多一點就太鹹,少一點又太淡的那種剛剛好,而且關廟麵彎彎的弧度也剛好將醬汁抓住,每一口都吃的到滑順濃郁的咖哩。

老媽拌麵/

官網:https://www.laomanoodl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omanoodle/

arrow
arrow

    熊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