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2

這陣子很常在竹北吃韓國料理...讓人想起了這間高雄的韓國料理

還記得之前去高雄找朋友玩的時候,抵達的第一站便是這間"順風韓國料理"

當時心想天氣怎麼熱是 想逼死誰啊!!小小間不起眼的小店!!沒想到超驚人好吃的!! 

IMG_0921

當時只跟朋友說想吃拌飯也想吃鍋  天曉得就把提出來的都畫了一道 @@

兩個人畫了三道多的主餐吧!!,跟一些小菜!!份量根本跟餵豬一樣~

每道菜都會附小菜  而且每一份份量都超級大的!!每份幾乎都要滿出來了!!太誇張了吧~

價錢也很實惠><!!

小菜還有辣拌魷魚 $50

超便宜的超好吃的!!而且到最後我們根本都吃不下  Σ(゚д゚lll)

魷魚也剩超多的!!好浪費喔!!下次有趣高雄一定要再訪這間~

順便一提,他們家的煎餅也超驚豔的喔~

參考食記 :

追蝴蝶的貓 : http://como2.pixnet.net/blog/post/94220926

 貍貓的網路日誌:http://www.wretch.cc/blog/tactac38/21180484

---

順風韓國料理

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01之1號

07 581 0016

---

熊貓眼女孩 更多更即時的訊息會隨時更新在粉絲頁喔!! 歡迎大家加入 :)

arrow
arrow

    熊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