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自助餐

心想出來旅遊就別起太早吧!!

懶洋洋的拖到中午才出門...悠哉的一天

因為是中午的時間,我的第一餐也正好是別人的午餐了ORZ...

IMG_6550拷貝

邊走邊在想要吃些什麼的時候,東望望西望望的發現,路邊好多攤販喔!!

後來走進了一條有攤販也有商店的巷弄內...而且人潮也滿多的...

IMG_6536拷貝

一開始發現左右兩邊都有麵攤,再往前一點還有自助餐耶~

來去看看有些什麼菜色好了(其實是一直沒吃到打拋豬的關係...很想找找)

IMG_6535拷貝

結果在自助餐前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喔!!!而且也好多OL喔!!>//////<

研究了一會...到底該如何點餐跟付款ㄋ???這讓我太猶豫了

雖然,這一趟的旅程一直被誤認為當地人@.@......但是一開口就破功啦!!

IMG_6540拷貝

研究一會後,就不管太多跟著排隊就對了,反正比手畫腳也行得通阿!!

明明才剛中午,竟然好幾道菜都快沒了...沒了...再不排就真的沒菜啦!!

因為看大家都點兩道菜,就跟著點跟著點...(其實每一道都想試試看~)

IMG_6545拷貝

最後我終於如願以償的點到了打拋豬,跟空心菜。

話說,老闆好大方,雖然才兩道菜,但是竟然有半個盤子怎麼多...

35元拷貝

自助餐(空心菜,打拋豬,飯)  25元還是35元  <<<這有一點兒忘記記

老闆好好喔!!沒有因為我是觀光客就算貴我..是大好人

有老老實實的找我錢,找我錢...

---點餐步驟---

【輕鬆三步驟,喬裝當地人】

1.排隊

2.用手指菜色

3.拿錢給老闆找

IMG_6547拷貝

豬肉冬粉湯 25元

這道味道比較清淡一點,但是也很好吃。不會油膩跟不舒服,用料也很實在,可以吃到好多豬絞肉。

 

------

地點:

PATPONG 夜市附近

Sala Daeng BTS 旁街道巷弄內

------

※熊貓眼女孩也有粉絲團喔, 歡迎大家加入

arrow
arrow

    熊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