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好好「書籤」夾  

為什麼叫做心情好好「書籤」夾ㄋ???

相信大家也常常會書看到一半沒標記起來就忘了吧!!

市面上賣的書籤又都長很像...

前幾天在其他網站上看到了這個簡單又實用的東西

而且製作方式跟材料都超簡單的,就來試試看瞜!!

使用上華麗感100分、而且顯眼度也不時的幫助書籍招喚你...就像對你喊著「來看我吧!!來看我吧!!」

IMG_3189拷貝  

一開始只需要先準備 :迴紋針+緞帶(大約5公分即可)IMG_3195拷貝拷貝

1.緞帶穿入迴紋針內(圖左),翻面迴轉包住(圖右)<<<我覺得這招很像在打領帶IMG_3199拷貝拷貝  

2.上一張右圖的背面(圖左)、由下而上的穿入(圖右) 、拉緊

IMG_3200拷貝拷貝

3.拉緊後即可調整自己所要的角度跟美觀度(些微的調整形體)

IMG_0657拷貝

 然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我覺得很可愛也超喜歡的,推薦使用更鮮豔俏麗的緞帶,會更活潑可愛喔!!

也可以變化一下,做成其他樣式(女孩我還做了蝴蝶結樣式/圖一)

材料:緞帶、迴紋針

------

參考:http://decomyplace.com/tw/blogpost.php?id=286 

------

※熊貓眼女孩也有粉絲團喔, 歡迎大家加入

 

arrow
arrow

    熊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