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朋友約在仁愛路上的FIFI用餐...

小胖在路上說,台北約吃飯通常都要遲到半小時XD 我算準時的啦!!

IMG_6518.JPGIMG_6519.JPG

到了後,發現我是最晚到的,多少有些慌張...

就在一樓繞了一圈...唉呀!!都找不到人(心想該不會進錯店了吧)

IMG_6520.JPGIMG_6522.JPG

後來發現原來是相約在樓上..真是急忙的衝出去上樓

↑要上樓需至服裝店旁的門進入(還好視樓上...不然走錯就真的糗大了)

IMG_6521.JPGIMG_6525.JPG 

還有電梯,真的超貼心的啦!!

這裡使用的電燈大多為水晶吊燈...好美喔!!

IMG_6528.JPG

↑蒜泥白肉(我一來發現大家都點好菜了!!所以都不知道它們美麗的名字)

IMG_6530.JPG

↑蔬菜炒飯。四人份(似乎可以素食喔)

看看我們都餓了,連拍照都沒拍到就....

IMG_6539.JPG

↑雞絲涼拌粉條

吃起來很爽口,麻醬味也很重(食材:雞肉絲、小黃瓜、粉條、麻將)

IMG_6544.JPG

↑鳳梨蝦球

超好吃的,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到料理

香脆的蝦子搭配酥脆的外皮,真的好好吃喔!!(不過一個人吃太多還滿噁的啦)

IMG_6547.JPG

↑糖醋高麗菜??

吃起來有點像番茄醬炒高麗菜(但有人說是加了醋)

所以就自己幫他取了糖醋佐高麗XD

我不是很喜歡啦!!不過應該是喜好不同

IMG_6543.JPG  

↑超軟嫩豆腐

超驚人的,超薄的外皮包覆著超軟的豆腐

軟嫩豆腐突破外皮後滑入口中,立即融化開來...這道菜真的很驚人

IMG_6550.JPG

↑金沙美人腿

哈~其實是酥炸小白筍外裹蛋黃沙

吃起來滿好吃的,也很有風味喔!!這道菜還滿推薦的XD

IMG_6551.JPGIMG_6552.JPG

↑麵包VS糖霜

其實上這道菜的時候肚子已經很飽了、但喬小朋友依然開心的模樣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一開始以為只是像炸銀絲卷+糖霜

但當吃下那一口之後,發現外脆內Q、超彈牙的

越吃越有味道,鹹甜鹹甜的,真的很好喔!!

IMG_6556.JPGIMG_6561.JPG  

↑黑糖煎餅

下面一層法式餅皮+焦糖般酥脆的黑糖

軟脆的口感,鹹甜的滋味

有種可以把他們都塞進肚子裡的感覺。

兩道甜點讓我有了維妙的結論,

甜點都有微妙的鹹甜滋味,讓人甜而不膩,一口接一口XD

對了對了,每一樓都有不同的特色喔!!

 

 

地點:Fi Fi 茶酒沙龍
地址:仁愛路四段15號2~3F
官網:http://www.isabelle-wen.com/wenfifi/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貓小姐 的頭像
熊貓小姐

熊貓小姐

熊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橘貓
  • 我一直在想甚麼是「麻將味很重」。

    最後才恍然大悟是「麻醬」。XD
  • 哈哈哈~被你一講我才發現自己筆誤XD
    馬上修正...
    "就乾下ㄟ啦!!"<<<台語喔>>>

    熊貓小姐 於 2011/09/16 00: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