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621_114924_mh1561607860084.jpg

GreySa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使用起來很順手,用的時候都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自從使用之後解決了我拍打嗝的困擾,也發現餵完奶嗝變少了,所以慢慢的開始如果睡著了就放著讓他睡(但還是會在旁邊看著喔!畢竟小孩還很小)

pt2019_06_27_11_44_38.jpg

新生兒餵奶真的是天兒般的辛苦,從月子中心期間護理師都會教開始喝後每40cc要抱起來拍嗝(不然有可能會造成溢奶),然後餐與餐之間大約間隔四小時(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

寶寶剛出月子中心的時候大約喝到120cc,千萬別天真的以為媽媽餵完奶可以讓寶寶睡四小時然後媽媽可以獲得四小時的優閒時間,但其實拍嗝餵奶本身就是個可怕又疲憊的循環,

因為常常會遇到拍嗝拍不出來然後喝奶時間就拖了很久很久,好不容易餵完奶拍完嗝此時心想可以輕鬆一下,結果沒想到剛放下去床上,床像有刺一樣立馬清醒,

對喔!!你沒看錯就是((((( 清 醒  )))))),這時候哄一哄又發現寶寶餓了,又要開始喝奶了,啊~一天就是一直重複這樣子的循環,連媽媽喝水的時間都快沒有,

自從前陣子開始使用GreySa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之後解決了我拍打嗝的困擾,一開始用的時候會先餵完奶然後抱起來拍嗝(不然溢奶、吐奶沒有注意到真的非常的危險),不過發現餵完奶其實嗝也不多,所以慢慢的開始如果睡著了就放著讓他睡(不過還是會在旁邊顧著喔!畢竟小孩還很小)

GreySa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使用起來很順手,尤其晚上那一餐都餵完後讓寶寶躺一下消化一下奶之後就抱上床去睡了,有時候也會在旁邊邊擠奶邊用奶瓶餵,擠完也就剛好可以放入小床去睡了。

GreySa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外包裝
IMG_1967.jpg

剛收到GreySa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如上圖外層再加上透明包裝袋寄送,包裝很簡單,產品本身包裝則是使用透明的包裝套,覺得很棒很簡單也沒有多餘的包裝不會佔空間,收納起來也可以很清楚看到是什麼東西。

IMG_1970.JPG

IMG_1971.JPG

尺寸為35X46X10cm(上下1公分的誤差)

IMG_1972.JPG

枕套本身可以拆下來清洗,我覺得材質摸起來也很舒適,做工也很細緻,感覺的出來品管這部分很用心,枕套材質採用TENCEL天絲纖維材質,具有清爽排濕、抗菌、防螨、親膚、天然環保的特性,枕心採用多孔透氣設計,所以不會讓人覺得悶熱,另外提醒枕心是不能拆下來洗滌的喔!

GreySa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保養注意事項:

>表布請單獨定期清洗,如欲更換歡迎向本公司選購

>建議放入洗衣袋機洗,請勿用手搓揉

>表布洗滌方式請參照產品之洗滌標籤內容說明

布套洗滌方式:標準洗滌/不可乾洗/不可漂白/不可熨燙/不可烘乾

IMG_19671.jpg

有了仰角枕之後,月亮枕就默默的被冷落在一邊,為什麼?其實擺再一起看就會發現月亮枕包覆感好但是離床面比較高,

而新生兒整個都還很軟,在使用月亮枕的時候都會有點怕怕的,因為使用月亮枕的時候寶寶都呈現一種不是很自然的彎曲弧度,

仰角枕的角度則是緩緩的13度,平躺起來呈現很自然的仰起,寶寶每次躺著也很舒適的入眠,所以現在也都以仰角枕為主使用。

IMG_20190621_114924_mh1561607860084.jpg

常常在使用仰角枕餵奶,有的時候如果睡著我也會讓寶寶繼續睡,覺得最大的好處是斜的角度很剛好,讓奶很順的流入胃,也可能因為斜度的關係使用到目前還沒遇到過寶寶溢乳的狀況,所以目前晚上那餐都一定會使用,有時候甚至餵完睡著,也沒有拍打嗝就讓寶寶直接睡(這個還是要看每個寶寶的狀況喔)

*使用的時候建議在地墊上或是在床上內側喔!因為仰角枕有斜度,若嬰兒扭動的時候還是有可能會往下移動,因此還是需要注意安全。

IMG_20190626_203016_mh1561606779892.jpg

另外,有時候也會使用電動擠乳器擠奶,另外一隻手邊餵寶寶(媽媽真的好忙又要擠奶又要餵這招真的滿好用的)

pt2019_06_27_11_45_49_mh1561607166860.jpg

除了瓶餵外,親餵的時候也會拿來用,常常會用仰角枕靠在寶寶的背後讓寶寶有個支撐也可以輕鬆認真喝奶,如果希望讓寶寶喝多一點我會用高的那邊因為這樣子寶寶就會與媽媽呈現平行喔!,若是讓寶寶喝到睡著的話會用矮的那邊喔,因為喝一喝寶寶會慢慢的放鬆然後斜躺下去,此時慢慢輕輕的移開就可以了。

除了放在寶寶背面,有時候自己側身親餵累了也會拿來當靠背的,軟硬適中支撐起來很剛好舒適。

另外推薦給懷孕中的媽媽,很適合懷孕後期的媽媽使用喔!記得懷孕後期真的是腰酸肚子又重,正睡側睡都不舒服,這個角度緩緩的剛好很適合拿來墊在肚子底下側睡,舒緩肚子重量帶來的壓力與不舒服。

IMG_20190620_173915_mh1561606918776.jpg

每次喝完大概就呈現上面這種狀況,一副很舒適的表情

---GreySa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

產品介紹:GreySa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

官方網站:GreySa格蕾莎

粉絲專頁:GreySa格蕾莎FB

arrow
arrow

    熊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