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手在披薩

自從我嘉義的飯咖某一天品嘗過「手在披薩」之後...

一開始幾乎每次都在傳照片給我...給我

還聽說常常在吃,說比起吃炸的吃這個比較比較健康

(好啦!是沒錯~)

這回去嘉義還直接跟我約在這...(os:是有沒有怎麼誇張啦~)

---來介紹一下吧---

實際到店裡真的有點誇張,一開店沒一會兒就客滿了..客滿了~

而且客滿以外,還有人在外面等

來的客人幾乎都有乖乖定位...定位

實際pizza的總類很多,很多,就是因為有點多...

所以我直接鎖定甜得好了~哈

朋友誇張的說,每一款都好吃...目前還沒有吃到雷就是了

手在PIZZA-04

 

手在PIZZA-05

西西里披薩$250 

(鯷魚、黑橄欖、番茄片披薩)

除了番茄片跟黑橄欖外奇怪的白色塊片狀物體就是鯷魚了, 是一份味道很重的披薩

讓你意想不到,在你沒有心理準備的時候就會意外的吃到鯷魚本尊 

吃了一片之後,內心就一直吶喊著「老闆啤酒來一手啊~~」

(os:明明大白天的,喝什麼啤酒啊啊啊)

嘉義 手在披薩

手在PIZZA-01

哇嗚(香蕉巧克力烤棉花糖) NT$120

手在PIZZA-03

手在PIZZA-02  

---

手在披薩

嘉義市忠義街129-1號 

05-223 1995 

時間:12:00 - 23:00

https://www.facebook.com/handonthepizza

 

↓  ↓  ↓  ↓   快來女孩聊聊天 ^^  ↓  ↓  ↓  ↓     

 

arrow
arrow

    熊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