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粥食品

 

這是嘗試試吃『益粥食品』的蔬福養生粥。6種口味大挑戰

IMG_6073

 

封蓋上都有清楚標示日期,以及粥品名稱。

IMG_6074

 

拆開後的模樣是一整塊的。輕輕的壓一壓盒子就可以取出囉~IMG_6075

 

放入一般可以耐熱的碗裡,直接蒸或是微波即可。
建議會先退冰,可以加速吃的時間XD
(不要小看這小小一份,每次都吃超飽的...內的含量真的超多)

IMG_6076

蔬福鮮筍粥
口感:滿滿鮮筍,而且吃起來沒有苦味,反而口感很清脆
食材:米,綠竹筍,麻竹筍,秀珍菇,香菇,紅蘿蔔,黑木耳,腐竹,薑,苦茶油,鹽等

IMG_6081  

香芋粥
口感:芋頭炖煮得非常鬆軟,入口即化開,顆顆的芋頭非常喜歡!
食材:芋頭、山藥、香菇、紅蘿蔔、高麗菜、黑木耳、四季豆、杏鮑菇、金針菇、腐竹、苦茶油、米。

益粥食品11

南瓜山藥粥
幾款的做法通常都開封後,蒸熱即可食用,也都非常的濃郁不會湯湯水水的,不過南瓜粥這次選用直接下鍋煮,因為怕黏鍋所以還加入了一點水呦~
但是完全不會太稀..反而覺得剛剛好XD

口感:雖然內有加入薑黃,但不會讓人感覺口味很重,反而是淡淡的南瓜香。
食材介紹:南瓜、山藥、薑黃、香菇、柳松菇、牛番茄、胡蘿蔔、馬鈴薯、黑木耳、腐竹、三色米、苦茶油等。

IMG_6093

南菱粥

口感:這款粥品,可以吃到好久沒吃的菱角,菱角口感也很好,完全不會因為冷凍而變掉喔。
食材介紹:綠色保育四角菱、綠色保育菱鄉米、紅蘿蔔、高麗菜、香菇、腐竹、燕麥、苦茶油等。

IMG_6098

ABC燉粥

口感:淺淺的番茄色澤,讓人有種再吃番茄燉飯的錯覺。

食材介紹:紅蘿蔔、馬鈴薯、番茄、金菇、腐竹…等等食材,搭配台灣冷壓苦茶油及有機米熬煮成粥

---

每一份都滿滿的料,

也沒有添加太多調味料,所以口味稍微偏淡,

所以有時候都會自己再搭配菜或是調味料...哈哈

---

哪裡買?

哪裡買~益粥食品

http://www.bcongee.com/

台灣好食材:

http://www.fooding.com.tw/ingredient-shares.php?sid=103904

↓  ↓  ↓  ↓   快來找姐聊聊天 ^^  ↓  ↓  ↓  ↓     

arrow
arrow

    熊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